【白魏】浮生一日

*文中姓名与真人无关,请勿上升。
*第一次写山花逆,ooc绝对有,不喜勿入。

白敬亭觉得吧魏大勋有点骗人的意思。表面上看着阳光帅气笑容亲和可爱实际上有点小心眼也有点小霸道。他摸了摸昨晚上咬在自己肩膀上的那个牙印,才用毛巾擦掉了淋浴落在肌肤上的痛感。
魏大勋,其实你的属相不是大金毛而是小兔子吧?

魏大勋觉得吧白敬亭也有骗人的意思。表面上看着纯真可爱气质清冽实际上……折腾起人来一点也不含糊。魏大勋动一动自己酸痛的腰,继续将自己放空在温暖的被子里。
白敬亭恰好洗完澡出来,见了裹在被子里的那只,翘翘嘴角坏心思又上来了。扯掉腰上的浴巾,挂着一身未干的水珠,钻进被窝就把魏大勋搂在怀里了,先是捧着脸亲两口,然后分开腿,待到不安分的手探到后面,魏大勋才慌了,“白白,……”七分软糯带着三分求饶,“我还想睡一会……”
白敬亭收回了自己的手,揉了揉魏大勋的头发,“那就还睡一会吧。”难得的两人都休假,就难得的腻歪着吧。待到日上三竿五脏抗议,两个人慢慢悠悠的起床。上午餐准备好的时候魏大勋也才把自己收拾完,还没吃饭了魏大勋的经纪人的电话就过来了。
经纪人打电话是来询问健身情况的,魏大勋撇了撇嘴,“当然有啊,昨天晚上还受伤了呢!”可怜的小表情让对面的白敬亭把嘴里的牛奶全部喷出来了。
“笑什么笑,在笑晚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魏大勋说的收拾白敬亭也懂,无非就是生撩,撩的他正准备提枪上阵的时候又找理由不给你弄了。不过这招对白敬亭往往也没有什么用。
“受伤了,下周要拍戏,有吊威亚。没问题吗?”经济人在电话那头难得没有取笑前魏大勋,担心的语气让魏大勋反倒问了一句非常后悔的话,“下周,什么时候?”
“就是明天啊。”
“大哥,明天周日啊!”魏大勋本能的扔了手机,继续吃自己的早午餐。他和白敬亭难得一起休假,他们还没有腻歪够。

“怎么了?”
“你哥明天又要开工了,不开心。”魏大勋漫不经心的喝着牛奶,让奶泡漫不经心的挂着唇上。比起这会,白敬亭倒是很喜欢在床上叫魏大勋哥哥,这会让他生出几分背德的快感。他用手指抹掉魏大勋唇角的奶泡,然后吻了上去,“舍不得我?”
魏大勋耳朵一红,嘴上却还硬着,“谁舍不得你,昨晚上折腾的那么厉害,我明天要开工啊。”
“说的你不喜欢我那样折腾一样。昨天被折腾的说舒服的人说不大约不是你吧!”
魏大勋红着脸,低下头,不说话了。被白敬亭这么一说,昨天晚上的觉像是还包裹在身上一样,让让他不敢去看白敬亭的眼睛。害羞的人总是很好攻略,一搂一吻往沙发上一压就任你予取予求了。
“躺沙发上去,我给你揉揉。”
“好咧。”
精油把腰背上的不适慢慢的推开,闻着淡淡的花香,初春的阳光从落地窗户洒进来,宜人的温度让沙发上的魏大勋很快又入睡了。
期间,白敬亭接了魏大勋助理打进来的电话,而魏大勋只在乎自己身上的温度,迷迷糊糊的,“白白啊,给哥哥盖个毯子好不好?”
助理在电话那头翻着白眼,“那个小白啊…我们家大勋都快要被你宠………”
“东西我会帮他收拾好的,你们明天早上过来接他吧。”白敬亭看了一眼旁边睡的香甜的魏大勋,这个人只能是我的。我的人,我宠着我乐意。

好在魏大勋回来的前一天已经做了不少的采购工作,中午过后,阳光转个弯把卧室照的暖和。两个人抱着电脑和手机窝在床上看最近的娱乐视频和新闻,然后就着一些梗吐槽。
“大勋,要不要出去走一走?”白敬亭突然问道。
“不要。”魏大勋托着脸,眼睛没有离开电脑屏幕,“你要是没有事了就陪我打排位。”
“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出去走走可惜了。”
“不去。”魏大勋回过头来看着白敬亭,“你想出去啊,就小半天了就只能去趟超市了。”
白敬亭并不想去超市,只是看着魏大勋那白白软软的肉搁自己眼前,想吃,一想到明个儿这人和自己又要谈远距离恋爱了恨不得把这肉连血带骨吞进肚子里去。
“我们晚上去吃火锅?”
魏大勋看了看时间,“这才几点,还没到点了,不去!我们明个又要抽时间电话联系了,我还没有呆够!”
白敬亭也是这个意思,“那不如我先从你这儿预支一点?”魏大勋唇上清凉的是薄荷味的唇膏,白敬亭并不讨厌。魏大勋身上的是淡淡兰花香味的沐浴露,白敬亭也不讨厌。
“白白……”魏大勋的声音变的干涩,“我……”
“我知道,我也一样。”白敬亭捏着魏大勋无处安放的手指,“我也舍不得。”
“那你轻点。”
“嗯。”

第二天,魏大勋赶去机场的时候白敬亭还没有起床。“等等,回来。”白敬亭隔着单薄的睡衣搂住魏大勋的脖子,一种温暖和一种凉意相遇,两个人都很舍不得。
“别忘了吃早餐。”
“好。别忘了给我打电话。”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机场依旧热闹,魏大勋很喜欢这种单纯的热闹。来来往往的人带着各自的故事奔波着忙碌着,大家各自为主角,上演一幕幕悲欢离合。
“小白,我走了。欢迎来探班。”魏大勋在电话里说,“我们还有一顿火锅没有吃,还有步没有散。”
“……还有床单没有滚,所以你早点回来。”
魏大勋摸了摸红的发烫的耳朵尖,“嗯……好。”

评论 ( 4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